王夢麟每天健走維持身體健康。(粘耿豪攝)

王夢麟過去因胃食道逆流,導致聲帶腐蝕,歷經5次手術,3年前在長庚救回嗓子後至今未復發。日前出席活動時,臉色紅潤、中氣十足,王夢麟對之前有媒體爆他「連走路都要人攙扶」,氣得要求澄清,「真是胡說八道,那次是參加婚禮時碰到蔡閨,她熱情勾著我的手走上樓,結果被寫成需要人攙扶,把我好好的一個人寫得好像快死一樣」,強調自己「身體好得很」,要一路唱到5年後的「民歌50」演唱會。

 

66歲的王夢麟與前妻離婚約15年,3個女兒均已成年出社會,小女兒去年才遠嫁比利時定居。目前獨居的他,聊起感情狀態,坦言單身半年多,與前女友因不習慣一把年紀仍得適應雙方家人,決定退回朋友位置。不靠孩子照顧的王夢麟,每天早晚按時量血壓,再將測出來的血壓數字傳到手機群組裡,向女兒們「報告」,讓她們放心。

 

其實3個女兒放心不下老爸一個人獨居,經常催促王夢麟找老伴,他也認為每個人老了,身邊一定要有伴,但對於再找「紅粉知己」則隨緣不強求,現階段「先專心享受孤獨」,個性豁達。

 

宅在家搞壞視力印度必利勁官網 印度桑瑞製藥有限公司 

印度必利勁藥局 印度必利勁ptt 

印度必利勁哪裡買 印度必利勁官網 

印度必利勁代購 印度必利勁香港 

必利勁屈臣氏 必利勁用法

 

受新冠肺炎疫情影響,王夢麟已1年未公開演出,自嘲「窮死了」,天天在家吃老本,也因此讓他爽快接受3場民歌演出的邀約。疫情爆發前,他經常約三五好友到家裡小酌、玩樂器,偶爾開著他的7人座轎車載朋友到處遊山玩水,疫情期間不能出門,他只能待在家看電視,「把視力都搞壞了」,連小女兒原規畫9月在國外補辦的婚宴也延期,讓他無奈不知何時才能再見到小女兒。

 

喊民歌不能沒我

 

他9月將連唱3場民歌系列演唱會,包括在台北流行音樂中心的2場「相知相守 民歌45演唱會」,以及小巨蛋的「民歌45高峰感恩場」,如此搶手,他幽默說:「不能沒有我,有我的地方才有快樂跟笑容 ,沒有我就變『施孝榮』……失去笑容。」「相知相守 民歌45演唱會」購票可洽大市集交易網或全台7-11ibon及全家FamiPort。

 

查看原始文章

 

娛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firehenry 的頭像
    firehenry

    firehenry的部落格

    firehen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